戴順澤宮帽奪冠 伊登將來台參加「田中馬」

標題: 戴順澤宮帽奪冠 伊登將來台參加「田中馬」


作者:
發表時間: 2019-10-15 00:00:00

彰化 法國 比賽 排隊 縣政府 縣長 主委 東京 冠軍 馬拉松 彰化縣政府 成績 親愛的 彰化縣 彰化縣長 奧運 賽事 鐵人三項 東京奧運 行程 登記 國內 縣府 鄉親 來台 副主委 王惠美 尼斯 拍攝 跑者 鐵人 世界冠軍 帽子 順澤宮

描述:
彰化埔鹽順澤宮最近很出名,因為鐵人三項的世界冠軍伊登就是戴它的帽子衝過終點線,而彰化縣政府也邀請伊登11月來台,田中馬拉松的比賽。

民眾來到埔鹽順澤宮排隊,都是等著登記領取這頂帽子,因為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的世界冠軍伊登,就是戴著這頂帽子衝過終點線奪冠,讓順澤宮一夕出名,而伊登也應彰化縣府之邀,將在11月10日來參加國內知名的田中馬拉松。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大家都非常高興,也有非常多的我們熱情的鄉親,也一起都上他的網路上面一起去邀請,那後來是有一點點小運氣,剛好找到相關的關係去促成了這一次的活動。」

王惠美表示,在伊豋奪冠後,其實在第一時間有邀約他到彰化,不過當時伊登以要準備東京奧運為由婉拒,但後來透過多層關係,伊登終於答應來台,而且會擔任田中馬拉松的領跑者,伊登本人也拍攝影片,感謝台灣熱情的邀約。

伊登在影片中表示,「大家好,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我是伊登,我想要感謝大家邀請我到台灣。」

埔鹽順澤宮副主委陳龍飛說,「我們很期待他來,如果他來我們有準備一個小禮品要送他。」

彰化縣府除了安排伊登參加馬拉松賽事,也會帶他到埔鹽順澤宮參拜,祈求奧運也能取得好成績;伊登預計會停留台灣共三天時間,彰化縣府將安排相關行程,讓首次來台的伊登能看到台灣、還有彰化之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11-19 00:29: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