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隊演訓3士官兵落海 1人凌晨殉職

標題: 陸戰隊演訓3士官兵落海 1人凌晨殉職


作者:
發表時間: 2020-07-05 00:00:00

總統 高雄 意外 醫院 死亡 蔡英文 國軍 國防部 家屬 受傷 殉職 海軍 風險 陸戰隊 漢光演習 凌晨 演習 落海 重傷 危險 葉克膜 海軍陸戰隊 國防 哀悼 橡皮艇 左營 總統蔡英文 急救 海軍陸戰 漢光 官兵 國軍高雄總醫院 照顧 蔡總統 命危 演訓 檢討 士官 生意 上兵 翻船 蔡英文總統

描述: 海軍陸戰隊橡皮艇發生翻船意外,造成3個士官兵性命危險,其中上兵蔡博宇在家屬同意放棄急救後,今天半夜宣告死亡。蔡英文總統特別向家屬表達哀悼,希望家屬保重,也對國軍為國家犧牲表達最高的敬意。

總統蔡英文表示,「更重要的就是說,在這一次發生意外的原因的調查,我們也希望國防部再儘速能夠做最完整的調查,我們避免這種不必要的風險,在未來造成更不需要的憾事,希望在很多的演訓當中,透過我們不斷的檢討跟改進,可以讓這些憾事可以減到最少。」

蔡總統要求國防部,要全力照顧受傷跟殉職的士官兵,對家屬也要盡力照顧。這次意外發生在前天的漢光演習,一艘膠艇翻船,兩個士官、一個上兵重傷,到院前沒呼吸心跳,用葉克膜急救了後才恢復。目前,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還有兩個士官還沒脫險。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7-12 07:32:1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