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沒在怕! 騎士衝破"封鎖線"

標題: 封路沒在怕! 騎士衝破"封鎖線"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7-06-24 19:35:00

機車 男子 騎士 停車 受傷 監視器 停車場 柵欄 冠軍 賠償 工程 東區 施工 跌倒 田徑 封路 名車 馬路 障礙 停車費 騎車 有機 封鎖線 鏡頭 機車騎士 田徑場 斜坡

描述: 施工封路,大家都會繞道而行,但台北卻有機車騎士,直接衝破封鎖線,監視器畫面被PO上網,網友笑說,騎士的狠勁,就像是在賽道上衝過終點,拿到冠軍一樣。馬路正在施工,兩個安全錐,架上橫桿,把路封起來,但這名騎士可不管,照樣騎車衝刺,另外一個角度再看一次,騎士衝過去,一點遲疑也沒有。彷彿就是把封鎖線,當成田徑場上的終點線,全力衝刺,通過終點,原來這裡進行,無障礙斜坡道工程,才會封路,幸好這騎士通過,沒有跌倒受傷。鏡頭換到台北東區,男子開著百萬名車,要出停車場,但他下車,先是想把柵欄抬起來,發現抬不動,就把柵欄往外扳,整個柵欄都變形,監視器影片被放到網路上,網友原以為男子是故意躲停車費,被弄壞的柵欄已經修好,雖然男子有給停車費,但把柵欄弄壞,恐怕得賠償至少六千元的修理費。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7-06-28 20:38:221040
2017-12-04 10:46:55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