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北市議員 新人賣力跑場爭曝光

標題: 拚選北市議員 新人賣力跑場爭曝光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1-16 13:28:00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太陽 立法院 立委 捷運 法院 爆炸 里長 攤販 節目 老闆 萬華 街頭 新人 助理 神主牌 市議員 余天 士林 民調 市場 提高 初選 垃圾 政論節目 家電 民視 北投 團隊 黨內初選 成員 吳思瑤 提名 捷運站 商店 參選 電話 參選人 競選 登記 選戰 看板 選民 拜票 掃街 武器 垃圾車 勝選 中正 基層 黨內 路口 上班 拜會 楊鎮浯 面紙 余筱萍 力勤 一一

描述: 北市議員選戰,在士林北投和中正萬華,今年(2018年)面臨老將與眾多新人爭搶提名局面,新人們只好想盡辦法提高知名度,才只是拼黨內初選,就弄到跟正式參選一樣,有人一大早就在橋上拜票,還有人出動前老闆的大型看板,余天女兒余筱萍,週二(1月16日)競選團隊也到市場掃街拜票! 余筱萍競選團隊:「你好這是余筱萍,她是余天的女兒,拜託多給我們支持。」 發放面紙、寒喧幾句、向每家攤販一一拜票,他們是余天女兒余筱萍的競選團隊成員。 余筱萍競選團隊:「拜託請支持一下謝謝。」 儘管本尊沒到場,但前一天余筱萍一改過去猶豫的態度,在臉書PO出自己拜會中正萬華里長的照片,上面還特別註明要大家電話民調唯一支持,看來真的玩真的。不過,新人要拼選戰,最大關卡就是知名度! 士林北投市議員擬參選人(國)黃子哲:「早。」 一大早站在橋上,向上班的民眾揮手問好,他是國民黨新人黃子哲,過去是立委楊鎮浯的助理,也經常上政論節目,現在要投入參選爆炸的士林北投,同樣積極搶曝光! 士林北投市議員擬參選人(國)黃子哲:「對一個新人而言,努力勤跑絕對是不二法門,所以像今天一早我就已經到了路口,開始拜票那也看到我在承德橋上,讓選民知道你這個人,了解你他才會想要支持你。」 勤跑基層成了不二法則,同樣是士林北投的民進黨新人陳賢蔚,更是拿出了秘密武器! 士林北投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賢蔚:「大家好我是市議員參選人陳賢蔚,真賢慧向大家請安問好,祝福大家謝謝大家。」 搬出前老闆立委吳思瑤超級大劇照,當成神主牌,每天一早站路口,一下頂著寒風、一下曬大太陽,叫破嗓子也沒在怕的! 士林北投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賢蔚:「因為思瑤委員,大家可以看到她,每天都動員在立法院捍衛我們的改革,那我就把她分身請出來,製作超大型的人型立牌,像我們新人參政,其實就是要在基層多曝光,從早上站路口掃市場到商店街的拜票,到下午的可能是捷運站最後跟著垃圾車,從早到晚超過10個小時都在外奔波。」 用盡各種辦法,就是要讓民眾記住自己的這張臉,就算只是黨內初選,新人還是拼命提高曝光度,比照正式登記參選後站街頭、跑基層,拼黨內過關,更要拼年底勝選契機。(民視新聞陳信瑋、吳東懋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1-16 14:43:3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