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會李登輝?! 扁叫粉絲別PO網

標題: 密會李登輝?! 扁叫粉絲別PO網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1-16 20:07:00

總統 陳水扁 保外就醫 LINE 保外 前總統陳水扁 李登輝 拍照 帶動 餐會 行程 家族 破冰 留言 中監 北上 IG 晚上 心情 合照 會面 高齡 動作 翠山莊 祝壽

描述: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前往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隨後他出席一場餐會,陳水扁拄著拐杖和民眾打招呼、合照,過程中他一再提醒「照片不要PO網」,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還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不少酸言酸語的留言說「我沒PO照片,PO影片」還有人說「我沒PO網,我傳LINE」。熱情民眾跟陳水扁合照,一群人情緒很HIGH,拍完照陳水扁還特別交代,一個個也跟著附和還搖手帶動作,陳水扁在一夥人的擁簇下拄著拐杖要離開,走到一半再交代一次,大家齊聲回應說好,可是幾個小時之後,有影片在網路上曝光,而且也隨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是酸言酸語說「沒PO照片PO影片」,還有人說「真的沒PO網但是傳LINE」,前總統陳水扁這天的行程是先前往翠山莊,向高齡96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祝壽,被外界視為13年後的破冰,在祝壽後的餐會跟熱情民眾拍照。儘管陳水扁再三叮嚀「照片不要PO網」,但流出的卻是影片,而且影片中看起來他的心情好氣色佳,跟一個星期前的家族餐會中陳水扁現場高歌,也是神清氣爽中氣十足,有民眾質疑陳水扁狀況很好,還需要保外就醫嗎,中監回應說陳總統沒清楚告知要北上跟李前總統會面,已經請他提出書面說明解釋,至於會不會把他回關,要等看到說明後再評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1-16 23:14:232010
2018-01-17 04:16:122010
2018-01-21 03:44:39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