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逃逸仆街遭逮 男騎士佯稱內急

標題: 酒駕逃逸仆街遭逮 男騎士佯稱內急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1-22 12:22:13

新北市 警察 車禍 機車 男子 意外 警方 轎車 酒駕 嫌犯 騎士 酒醉 派出所 停車 攔截 公共危險 酒測 警力 民視 廁所 酒氣 危險 油門 跌倒 逃逸 落跑 所長 煞車 自撞 支援 公共危險罪 路口 玩笑 拒捕 啤酒 陳姓 騎車 中華路 攔查 機車騎士 逃跑

描述: 酒駕意外頻傳,但還是有人拿命開玩笑!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酒醉上路,結果遇到警方攔查,他不但不停車,竟還加速落跑,結果卻自撞跌倒,連人帶車都摔出去,警方立刻上前攔截圍捕,一測之下,他的酒測值竟然高達0.86,他還辯稱是因為內急,才會落跑。 機車騎士猛催油門往前衝,這時,卻直接撞上石墩,人車當場仆街,前方轎車趕緊停下來。跑這麼急,因為後頭有警察緊追。 男子倒地後,起身騎上車,再度準備逃跑,但警察上前攔下,隨後支援警力也趕到,幫忙圍捕,將他壓制在地,到底做了什麼壞事,見警就逃?原來,這名陳姓嫌犯已經醉到不行,竟然還騎車上路。 新北市光明派出所所長劉圳鎮:「爬起來還要繼續逃跑,他事後自己供稱說,他是內急準備要找廁所才會逃跑。」 酒駕拒捕,還謊稱內急,事發在21日下午4點多,當時,陳姓嫌犯行經新北市三民街,渾身酒氣,騎車搖搖晃晃,遇上警方攔查竟加速落跑,在新北大道、中華路口時煞車跌倒,還企圖逃逸,被逮後,警方一測,他酒測值竟然高達0.86。 新北市光明派出所所長劉圳鎮:「他說他喝了啤酒大概5瓶~6瓶。」 黃湯下肚,喝到醉醺醺竟還敢騎車外出,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只是,酒駕車禍意外頻傳,陳姓嫌犯無視法令,還好這次自摔跌倒,警方及時攔下,否則要是撞到了人,後果不堪設想。(民視新聞李宜庭、李志銳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1-22 13:32:530000
2018-01-22 15:36:560000
2018-01-26 16:55:4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