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選 傳藍北市黨部想遊說「Power錕」

標題: 蔣萬安不選 傳藍北市黨部想遊說「Power錕」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1-22 12:22:13

國民黨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立委 黨籍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台大 三讀 主委 吳敦義 國民黨籍 行銷 蔣萬安 國民黨立委 選立委 教授 民視 立院 年輕人 藍營 專業 參選 無黨籍 網路行銷 觀察 會談 聲音 選前 專訪 連任 信心 修法 加分 黨部主委 一例一休 一休 網紅 身分 廣播 新生 黨部 黃呂錦茹 年輕 李錫錕 一例一休修法

描述: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不會參選台北市長,他週一(1月22日)接受廣播專訪,說自己連一秒鐘都沒想過選市長,2020會再拚立委連任,外傳他是因為身為蔣家包袱,所以不願選,蔣萬安澄清,如果是這個原因他根本連立委都不選,為了找選將,國民黨把腦筋動到網紅教授李錫錕,打算找他聊聊,李錫錕則說要好好考慮。 上週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引發政壇熱烈討論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接受廣播專訪。他強調本來就沒有要選,在一例一休修法三讀後,他更堅持要續留立院,甚至連一秒鐘角逐台北市長的念頭都沒動過。 立委(國)蔣萬安:「從來沒有,(你個人從來沒想選台北市長?)我個人從來沒有從來沒有,(你這樣人家不會相信耶,蔣家第四代是不是真的有,密切的相關),完全沒有關係,外界對於說好像我有些顧慮,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完全不是事實,如果我真的顧慮這些,我3年前不會參選立委。」 不選台北市長,而且2020年會繼續拚立委連任。這些決定在宣布不選前一天,已經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報告過。當時吳敦義說要他再想一下。 立委(國)蔣萬安:「對主席當然有說,是不是可以再思考一下,那當下我也跟主席說,我做了決定也不會再有改變。」 蔣萬安沒參選意願,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把腦筋動到外號「Power錕」的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身上,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李錫錕對國民黨最缺乏的網路行銷很在行,近期雙方要會談合作可能,要是有志一同,對國民黨很加分。 聲音來源: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我當初不是說我年紀比較大,應該讓年輕人出來,但好像年輕這輩我還沒看到,因為我認為柯市長沒有這個專業,那我正好相反,他沒有的專業正好是我的專業,所以我個人對這個,一個自信心是天經地義。」 鼓勵國民黨新生代接棒,李錫錕說觀察到3、4月也不遲,不過自己目前不考慮披藍袍上陣,藍營能否接納有國民黨籍的他,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讓無黨籍錕P對柯P,都還充滿變數。(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1-22 20:47:410000
2018-01-26 16:56: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