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農分享返鄉網路創業 特色引起關注品質帶來永續

標題: 青農分享返鄉網路創業 特色引起關注品質帶來永續


作者: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發表時間: 2018-01-23 23:25:00

美國 成長 台東 農委會 行政院 父親 價格 品牌 基金 東港 部落 創業 電子商務 產品 返鄉 公頃 銷售 電子 行銷 創業基金 品質 設備 包裝 搞笑 先生 金牌 業績 發明 生態 農夫 調降 徒步 環島 金城武 發表會 網路行銷 永續 主廚 跳舞 穩定 農場 展出 購買 搭配 發明展 分享 方式 網紅 負擔 特色 幽默 再生 所得 農村 獲得 粉絲團 成果 提升 特別獎

描述: 行政院農委會今(23)日舉辦「農村再生輔導青農透過電子商務行銷計畫」成果發表會,同時也進行「青農的網路時代」的專書發表會,邀請網紅台東紅梨先生、「農夫界金城武」的謝明鍵以及東港福灣莊園行政主廚許華仁,來分享如何透過網路行銷的青農心得,農委會指出農委會輔導青農的運用網路行銷,從104年至今,整理銷售業績成長10倍,去(106)年總銷售額超過6千萬元,大幅提升青農的實質所得。在現今網路時代,許多青農善用網路來推廣自己的品牌,有台東紅蔾先生號稱的吳正忠,運用臉書粉絲團以及徒步環島的方式紀錄環島生活並行銷紅藜,吳正忠指出,當初回到家鄉,第一步就是真正認識自己的原鄉,之後才在部落發現紅藜的美,進而發展出能夠永續循環利用的紅藜種植生態,並得到美國匹茲堡發明展的金牌與特別獎。目前吳正忠已經擁有5公傾的地來種植紅藜,也與7家農場合作共種植約30幾公頃的紅藜,吳正忠也強調,依靠網路發跡後,最重要的還是要將品質穩定,希望讓紅藜邁向普及化, 所以今年把價格調降,但品質依然要求,就是希望讓大家都能以可以負擔的價位來購買紅藜。自稱「農夫界金城武」的謝明鍵,當初向父親介紹自己在網路把例行的農事搭配搞笑跳舞,並以幽默字句形容獲得廣大迴響,父親給予第一筆創業基金1萬元,購置基本包裝設備後,就開始在網路當創業的頭家。謝明鍵表示,在網路行銷個人特色的表現是最重要的,要讓別人看到你的不同之處,不論是產品特質或是品質。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1-24 02:37:000000
2018-01-24 07:36:530000
2018-01-28 02:16: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