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強盜比特幣 嫌犯酒瓶砸頭誤導警偵辦

標題: 設局強盜比特幣 嫌犯酒瓶砸頭誤導警偵辦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2-21 20:44:35

手機 台中 台中市 高鐵 警方 嫌犯 金門 交易 電腦 台幣 被害人 過年 收押 風險 人行 控制 貨幣 民視 比特幣 逮捕 糾紛 強盜 視訊 帳戶 脫逃 虛擬 酒瓶 購買 分局 主嫌 黃姓 比特 展示 酒後 虛擬貨幣 偵辦 中市 錯誤 設局 隊長 落幕 自導自演

描述:

過年前台中市發生一起比特幣交易的糾紛案,警方追查,發現是嫌犯設局強盜,施姓主嫌找了同夥,覬覦被害人18顆比特幣,把人約出來後把比特幣轉出還控制被害人行動,其中黃姓嫌犯自導自演拿酒瓶砸頭,誤導辦案,但其實是設局強盜,過年後,警方同時在金門和高鐵上逮捕主嫌,將人送辦。

施姓嫌犯這個月11日,找了3名同夥,以購買比特幣為由,邀約戴姓被害人用500萬台幣交易,還特地以視訊證明財力。等到交易現場時,戴姓被害人用手機展示,帳戶內確實有18顆比特幣後,4名嫌犯直接把人打昏,將比特幣強行轉出。

事發後4人還自導自演,讓黃姓嫌犯拿酒瓶砸破頭,將現場偽裝成酒後打鬥假象,但遭戴姓被害人反擊,最後脫逃倒在路邊。台中一分局偵查隊長吳柏羲表示,戴姓被害人告知警方,有聽到4人策劃計謀,才能避免偵辦方向錯誤。

比特幣是虛擬貨幣,透過電腦交易,不需透過第三方,因此存在風險,這次嫌犯集團強盜比特幣,還自導自演,誤導警方辦案,這場戲也該落幕,4名嫌犯通通被收押。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2-22 04:51:290000
2018-02-25 23:08:5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