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總統說重話:黨內互相攻擊 違者取消初選資格

標題: 小英總統說重話:黨內互相攻擊 違者取消初選資格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2-22 09:23:57

民進黨 議員 總統 高雄 台南 陳亭妃 立委 嘉義 地震 黨主席 六都 同志 王定宇 嘉義縣 女嬰 發言人 市議員 管碧玲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 檢舉 民調 初選 阿嬤 蛋糕 年齡 慶生 攻擊 小英 民視 競爭 初選民調 主持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會議 抹黑 候選人 選民 選前 團結 勝選 席次 黨內 中執會 分享 宣導 民進黨立委 縣市長 謊報 惡意 開會 資格 縣市 蔡總統 顏純左 叫聲 取消 民進黨中執會 女婿 停權 林琮盛 發言

描述:

民進黨中執會週三(21日)討論六都市議員黨內提名席次,今年將提名至少198席直轄市市議員,但對於近日縣市長初選,同志間互相攻訐,總統說出重話,要候選人各自約束,不得惡意攻訐本黨參選人,違者不排除取消初選資格。會開到一半,立委管碧玲突然尖叫,原來是女兒生了,緩和緊張氣氛。

主持民進黨中執會,面對記者喊話,蔡總統笑笑沒回應,但門關起來沒多久,會議室卻傳出尖叫聲,原來,是立委管碧玲當阿嬤了!照片中,管碧玲的小女兒和女婿抱著剛出生的小女嬰,拍下第一張全家福,人在開會的管碧玲看到,開心得發抖。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我當場就『啊!生了』,但是因為在開會中我很小聲,是無聲地驚喜地尖叫,我坐在第一排這邊,主席就說『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地震嗎?』我說『生了生了』,主席就好高興叫大家鼓掌,下令說買蛋糕來慶祝。」

中執會當場變成慶生會,管碧玲發送蛋糕分享喜悅,主持會議的蔡總統也邊開會邊享用。不過,正事還是得辦,縣市長初選,包括台南、高雄和嘉義縣,「黨內互打」競爭激烈,讓蔡總統也說出重話,表示按規定是可以停權或取消資格,對此,王定宇開口,說他至今沒被檢舉過、沒攻擊過他人,最有資格說公道話,蔡總統打趣回應說,那初選最後可能只有一個人喔,王定宇繼續回,那最好啊!陳亭妃不甘示弱回應,說她也沒有抹黑、攻擊別人,最後是不是只剩下她和王定宇兩個,但顏純左趁機點名陳亭妃,說她在民調初選前誤導民眾「謊報年齡」,陳亭妃反擊,說本來就是20歲以上民調,才會承認其民調效力,她只是宣導。

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本黨同志也應本於團結勝選的目標,不得惡意攻訐本黨參選人,違者將依規定嚴以議處,不排除取消初選資格。」

黨主席下令,只是隨著初選民調腳步接近,戰況恐怕只會越來越激烈。

(民視新聞/蔡佩樺、王耕晨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2-22 10:30:591000
2018-02-22 12:35:521010
2018-02-22 17:46:031010
2018-02-26 10:59:5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