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黨內互打 總統:不排除取消參選資格

標題: 南市黨內互打 總統:不排除取消參選資格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2-22 18:51:06

民進黨 總統 台南 陳亭妃 台南市 蔡英文 倒數 演出 台南市長 王定宇 主委 檢舉 民調 市場 初選 年齡 攻擊 民視 初選民調 主持 黨紀 參選 電話 參選人 請假 抹黑 政見 選民 拜票 掃街 政見會 球員 車隊 黨內 中執會 宣導 總統蔡英文 黨部主委 謊報 陣營 惡意 支持者 批評 資格 裁判 蔡總統 菜市場 顏純左 大戰 南市 公職 取消 黨部 戰火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

描述: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3月5日至9日就要進行電話民調,各陣營激戰,昨天(2月21日)甚至在蔡總統面前演出黨內互打戲碼。顏純左檢舉陳亭妃教支持者謊報年齡,也有人批評顏純左球員兼裁判。擔心戰火延燒,總統蔡英文在會中說出重話,如果有惡意攻擊的實證,不排除取消參選資格。

這頭掃街拜票。同一時間這邊也站上車隊。還有人打地面戰,深入菜市場。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進入最後倒數兩週,黨內互打越來越激烈,連總統蔡英文也看不下去,星期三在中執會說出重話,如果惡意攻訐,不排除取消初選資格。

還原前一天中執會,王定宇說他沒被檢舉過、沒攻擊過他人,最有資格說公道話,蔡總統打趣回應,那初選最後可能只有一個人,王定宇說,那最好!陳亭妃也馬上接著說,她也沒有抹黑、攻擊別人,最後是不是只剩下她和王定宇兩個。不過,另一位參選人顏純左卻當面檢舉陳亭妃,教選民接到民調電話時要謊報年齡,但陳亭妃否認,強調自己只是宣導,必須20歲以上的民調,才是有效樣本。台南市長初選大戰,血淋淋在蔡總統面前上演,讓總統不得不祭出黨紀。

都要總統主持公道,參選人依舊繼續互控對方抹黑,身兼台南市黨部主委的顏純左,也被質疑球員兼裁判,蔡總統當場裁示,日後有黨務人員要選公職,都需要先請假。

台南市長初選3月5日到9日即將進行電話民調,下週一還有一場政見會,六名選將將正面對決,隨著決戰時刻逼近,戰況只會更激烈。(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2-22 22:08:520000
2018-02-23 03:13:380000
2018-02-27 01:27:0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