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市長初選 參選人政策PK

標題: 綠營高市長初選 參選人政策PK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2-22 19:49:00

民進黨 國民黨 議長 議員 高雄 立委 廣告 黨籍 深圳 兩岸 高雄市 倒數 政策 新年 報紙 情人節 過年 創意 論壇 管碧玲 高雄市長 國民黨籍 雙城論壇 民調 陳其邁 情人 初選 大年初一 初一 健身房 健身 趙天麟 兩岸政策 年輕人 整合 參選 肯定 參選人 劉世芳 競選 選戰 文宣 綠營 大年 CEO 人氣 對手 雙城 林岱樺 謝系 機關 批評 女將 工商 主任 推動 成功 獲得 對象 退出 高市 年輕

描述: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進入倒數,在立委劉世芳退出後,依舊煙硝味不斷,目前民調呼聲最高的前兩名是陳其邁與趙天麟,我們將深入報導兩人的競選政策,首先來看趙天麟,他過年期間打破藍、綠,拜訪國民黨籍的高雄市前議長陳田錨,獲得對方肯定又推動高雄、深圳市雙城論壇,提出持續推動兩岸政策才是雙贏之道。趙天麟從早期的謝系子弟兵,蛻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大將,展現年輕活力和企圖心,帶您來看看趙天麟如何打這場初選之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母雞帶小雞,和要參選議員的大高雄天團在健身房展現新年活力,曾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趙天麟競選策略不僅靈活拉近年輕人的心,也打破藍綠在大年初一,主動拜訪國民黨籍前議長陳田錨,提出著重經濟、工商發展藍圖,獲得對方賞識。趙天麟主打要當高雄市的CEO,推動高雄、深圳市雙城論壇,希望遞出兩岸橄欖枝,趙天麟打選戰的創意,還展現在這張競選文宣,情人節當天包下報紙半版廣告,趙天麟和同是參選人的陳其邁並肩站著。因為同是民調呼聲最高的兩人,趙天麟定位陳其邁是「唯一對手」,說管碧玲跟林岱樺兩位要參選的女立委都是整合對象,管碧玲反酸,這種公開喊話是吃豆腐,不會討人喜歡,林岱樺也批評,趙天麟機關算盡,但他靠著靈活戰術,拉開和兩位女將的民調數字,成功拉抬聲勢人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2-27 01:47:0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