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大玩卡通風 皮卡丘、史努比、哆啦A夢都在台灣

標題: 燈會大玩卡通風 皮卡丘、史努比、哆啦A夢都在台灣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2-25 12:34:25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台北市政府 明星 桃園 嘉義 科技 小朋友 舞台 燈光秀 遊客 代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 故宮 人物 西門町 可愛 LED 燈會 元宵節 拍照 公頃 文化 市政府 花燈 台灣燈會 元宵 台北燈節 主燈 燈節 民視 開幕 哆啦A夢 狗狗 巨人 嘉賓 服裝 點燈 打卡 搭配 報到 台北燈會 桃園燈會 皮卡丘 超人 人氣 市政 代言人 幸福 電力 忠義 卡通 改裝 最佳 南部 燈光 天橋 縣市 LE 中華路 神秘 將軍 史努比 狗年 幸福魔力狗 西門

描述:

元宵節將至,全台燈會陸續點燈,而且這回不約而同主打卡通風!台北燈節除了主燈「幸福魔力狗」,昨晚開幕還請來皮卡丘助陣;桃園燈會配合狗年,則是和史努比合作,同樣吸睛,而這次台灣燈會在嘉義還請到多啦A夢,這幾天密集試燈,已吸引大批遊客報到。

元宵節將至,為期9天的台北燈會24日晚間正式登場,將近1萬顆的LED燈光秀,搭配音樂點亮主燈「幸福魔力狗」,3隻狗狗瞬間照亮整個西門町,這次還有神秘嘉賓。

台北市政府請來皮卡丘擔任最佳代言人,6隻大型皮卡丘穿著大紅喜氣服裝在舞台上,一起轉圈、一起搖擺,舉手投足散發放電力,萌度破表,大朋友、小朋友都難敵皮卡丘魅力。

不過燈節剛開幕,就有眼尖民眾發現,位在中華路天橋上的花燈「護城將軍陳化成」頭像,是去年(2017年)城外文化季就用過「達斯克巨人」改裝,被質疑舊燈充新燈。

護城將軍陳化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它還是一個準備時間還是很短,在有限時間之內你就要想,怎麼讓它產生最好的效果。」

記者:「所以拿舊的出來也沒關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完全是舊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承,燈節這次準備時間不長,只能盡量做到最好。

桃園燈會的史努比

而往南部燈會走,主打卡通人物的還有這些;桃園燈會請來超人氣的卡通明星SNOOPY,在夜裡閃閃發光,再搭配上絢爛的聲光效果,萌翻全場;另一頭,還有SNOOPY和他的朋友們,模樣相當俏皮可愛,也成為民眾拍照的熱點。

不讓其他縣市燈會專美於前,全台規模最大的嘉義台灣燈會雖然還沒開幕,但這幾天頻繁試燈,較勁味十足。

五光十色的燈光秀搭配21公尺高的主燈「忠義天成」,讓嘉義南故宮上演一場視覺科技燈光秀,這次台灣燈會佔地面積50公頃,為期24天,找來卡通哆啦A夢合作,還沒開幕就引發話題!元宵節還沒到,全台燈會已經遍地開燈大比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2-25 14:00:490000
2018-02-25 15:42:350000
2018-02-25 20:44:340000
2018-03-01 21:55:5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