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突襲登記北市長初舉 吳敦義:像人生驚嘆號

標題: 韓國瑜突襲登記北市長初舉 吳敦義:像人生驚嘆號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3-17 21:21:25

國民黨 議長 議員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韓國 立委 議會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消毒 市議員 新竹 台北市議員 主委 吳敦義 張顯耀 初選 鍾小平 丁守中 新竹縣 民視 領表 黨內初選 黨中央 帶動 參選 電話 參選人 登記 選戰 選情 團結 黨內 小組 文件 黨員 人生 黨部主委 告訴 儀式 自傳 得主 林為洲 韓國瑜 市民 註銷 黨部 高市 孫大千 成分 北市長

描述: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昨天(3月16日)下午,突然登記台北市長初選,雖然後來又撤掉,卻傳出惹得主席吳敦義不滿,更打壞北高市長選戰的佈局。黨內更懷疑,韓國瑜會這樣做,應該是有人下指導棋,原因都跟倒丁勢力,要拉下丁守中有關。

參加新竹縣黨部小組長授證儀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立委林為洲、新竹縣議會副議長陳見賢,一起跳起帶動唱,營造團結氣氛。雖然在台上笑的開心,不過,前一天卻傳出,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韓國瑜突襲登記,是受到「倒丁勢力」鼓勵,要拉下丁守中,惹的主席不開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就像是人生的驚嘆號一樣,我是接到他的電話,我就告訴他這樣不好 ,究竟他的想法,一定是有很多人鼓勵這個,還是有些人鼓勵那個,所以他做了這樣的處理,那他很快的,因為他也沒繳那個自傳,所以文件不齊就註銷。」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回應,「這些我都不會在乎,市民的支持是最重要的,我們大家一起改變,所以說各種各樣其他的什麼,我都不在乎。」

倒丁勢力一說,黨中央和丁守中紛紛消毒,倒是這一陣子,黨內說要參選的人越來越多,初選登記的就有丁守中,前立委張顯耀、孫大千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現在又有韓國瑜來插花,儼然一場大亂鬥。

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表示,「完全沒有,截止的時候就結束了 ,就不登記了,好多朋友在拱,好多朋友希望我們選台北,我們仔細想想不要登記了。」

韓國瑜否認登記初選,但韓國瑜的突襲,卻被認為是打壞吳敦義南北市長選戰佈局。有黨員痛批這樣的行為,不僅傷黨傷己,也造成分裂。不過誰是吳敦義口中「鼓勵」韓國瑜領表的人,是不是真的有所謂「倒丁勢力」,都讓國民黨北市選情,增添變數。(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3-18 00:38:000000
2018-03-18 05:34:280000
2018-04-02 04:55: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