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當起包租公 全新大樓公開招租

標題: 台電當起包租公 全新大樓公開招租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0 20:13:00

高雄 台電 房東 租金 房客 捷運 房仲 大樓 電梯 澎湖 基地 開發 羅斯福路 古亭站 管理 動產 資產 不動產 住宅 設備 家電 冰箱 地磚 冷氣 房仲業 客人 熱水器 羅斯 距離 建案 區域 大理石 洗衣機 電廠 保障 經理 熱水

描述: 台電為了促進資產活化,將位於羅斯福路二段上全新電梯大樓中的七戶住宅公開招租,兩房到四房的格局,租金從3萬3到6萬7千元,租金包含管理費,還附帶家電,四月中消息一出,現在一天將近有三十組客人前往賞屋。走近屋內大理石地磚配上大片落地窗,彩光充足,全套廚具和衛浴設備,一應俱全,這是台電公開招租的新成屋,台電在11和12樓擁有七戶,格局有二到四房,租金從3萬3到6萬7千元不等,有廚具和衛浴設備,另外還附冷氣熱水器冰箱和洗衣機。建案位於羅斯福路二段路邊,距離捷運古亭站不到200公尺,但房仲業者認為,在那個區域來說,租金稍微偏高,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雖然租金稍微偏高,但房東是台電,對房客來說也是一種保障,台電資產活化不止這裡,另外還有台北儲運中心、台北嘉興街、高雄特貿三基地和澎湖就電廠,台電希望加速資產活化,促進都市開發。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