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50天環遊世界!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

標題: 搭機50天環遊世界!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1 12:25:27

新加坡 飛機 航空 客機 立委 澳洲 石頭 非洲 公園 食材 巴西 消費者 美食 航空公司 市場 設備 娛樂 旅行社 民視 海洋 導遊 精品 行程 郵輪 夢想 族群 藍天 搭配 旅行 南美洲 A380 領隊 團員 亞馬遜 北極 費用 套房 神秘 金字塔 退出 嘉年華 極光 年輕 時差 便宜

描述:

很多人都夢想環遊世界,但想圓夢最快要花多少時間跟多少錢呢?有航空公司打造機上套房,搭配旅行社,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推出搭飛機50天就能環遊世界,領隊還是前立委周守訓。但他說,時差容易克服,想念台灣美食才是最辛苦的事。

在巴西享受熱情嘉年華,再到馬丘比丘感受神秘印加帝國,如果玩不夠,跨越大西洋,來到世界南端的非洲,感受大草原的奔放,旅行社推出50天環遊世界行程,搶攻頂級族群客層。

平躺在雙人床鋪,裡面還有全套衛浴設備,全球首架的超大型客機A380推出機上套房,搭配這趟環球行程,但要價真的不便宜,2個人將近700萬元,買單消費者最年輕竟然只有27歲,讓人訝異。

看準精品旅遊市場,規劃踩點6大洲從台灣出發到新加坡,再飛往南半球,到澳洲中心看世界上最大的石頭,接著到南美洲感受巴西嘉年華跟亞馬遜河,再一路從最南端的非洲格魯克公園,飛到北極看極光。不過,團員不只要克服各地時差,還得抵抗思念台灣味。

前立委周守訓,1990年就拿到導遊執照,退出政壇後改當起領隊,也是看準頂級旅遊市場的潛力。

在郵輪上,從藍天碧海,到雪白冰川,整趟旅程都在擁抱海洋。

瞄準環遊世界的夢想,之前也有業者推出郵輪行程,主打娛樂設備跟頂級食材,100天費用大約在30~40萬元。看來不論搭飛機還是走海路,只要能圓夢,都有人願意買單。

(民視新聞/林姍亭、莊俊浩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