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大遊行徵走路工?姚文智:我這裡沒有

標題: 422大遊行徵走路工?姚文智:我這裡沒有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1 13:51:44

民進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立法院 立委 LINE 法院 公園 霸凌 遊行 大巨蛋 生命 巨蛋 大麻 網軍 姚文智 松機 柯建銘 年齡 網路霸凌 民視 年輕人 黨中央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國父紀念館 樂團 國父 馬路 夢想 聲音 造勢 大遊行 專訪 綠營 基層 黨內 黨團 留言 綠色 黨團總召 高層 訴求 廣播 人選 走路工 紀念館 群組 造謠 自己人 嘉年華 年輕 施壓 北市長 機蛋大遊行 反柯 禮讓 422機蛋大遊行

描述:

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號召422機蛋大遊行,明天就要登場,今天(21日)上午他也舉辦活動為遊行提前暖身,但還沒舉辦遊行,卻先在網路上傳出要應徵走路工的留言,但遭到姚文智嚴正否認。

穿著綠色戰衣,姚文智和樂團高歌《向前行》,為明天就要舉辦的422機蛋大遊行,暖場造勢。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姚文智:「遊行序列裡,有很重要的元素叫『夢想嘉年華』,我一直覺得整個城市,夢想和歡樂氣氛,應該要不斷鋪陳跟實現。」

訴求廢松機並解決大巨蛋問題,更號召年輕人站出來;不過現在網路上卻傳出一張LINE群組的留言,徵求參加遊行的走路工,不只時間地點,甚至還要求參加遊行民眾的視覺年齡,結束後還能現領500元,難道是姚文智擔心為了讓高層,看到綠營基層反柯決心,才出此下策嗎?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民)姚文智:「公布裡面沒有寫是遊行,只叫大家去某個公園,走到國父紀念館,他以為我們告不了他,這就是網路霸凌別人,造謠生事,在我這裡是沒有(領500),聽起來好像柯P跟柯粉裡應外合,沒有關係,在網路上這樣欺負人,號召所有人上馬路。」

姚文智話說的委屈,直指是被柯文哲的網軍霸凌;甚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難掩憂心,他前一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說,要不要禮讓柯文哲成為民進黨的大麻煩,因為按照目前情勢,基層逼著民進黨提名自己人的聲音越來越大。

直呼高層終於看到他的努力,姚文智不只賭上政治生命,還舉辦大遊行,向黨中央施壓自提人選,也讓綠營要不要禮讓柯文哲,再添變數。

(民視新聞/徐葳倫、鍾能銘、SNG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