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參加宮廟活動 綠議員保持距離

標題: 柯P參加宮廟活動 綠議員保持距離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1 12:30: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立法院 立委 法院 黨籍 台北市長柯文哲 遊行 大麻 市議員 姚文智 柯建銘 高中 高中生 登山 民進黨團 黨中央 主持 提名 選戰 宮廟 造勢 當選 綠營 黨團 好友 人氣 黨團總召 距離 成年禮 廟方 中生 健行 北市長 反柯 禮讓

描述: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還沒決定是否再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不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柯文哲是綠營的大麻煩,黨越來越趨向自己提名,柯文哲上午出席地方宮廟活動時回應自己和柯建銘交情好,即使是好友有時也會覺得麻煩,但綠營市議員在黨中央拍板定案前,就算參加同一場活動,還是和柯文哲保持距離。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跳健康操沒有同手同腳,但還是有點小凸槌不斷掉拍,熱情參加地方宮廟淨山健行活動,受到民眾熱情歡迎,柯文哲展現高人氣,廟方也祝福高票當選,彷彿是柯文哲的造勢場合。不管是跳健康操,上香參拜,還是主持高中生的成年禮,身邊圍繞的都是國民黨的市議員,綠營議員全在登山口發紀念品,民進黨籍議員似乎刻意和柯文哲保持距離,不願同框,因為綠柯還沒確定要不要合作,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直言,柯文哲是民進黨很大麻煩。柯建銘說,民進黨愈來愈趨向自己提名,加上爭取為綠營出征北市的立委姚文智將在22號下午辦遊行,集結反柯勢力,綠柯矛盾似乎正逐漸擴大。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