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文化季登場 柯文哲讚保安宮國際化

標題: 保生文化季登場 柯文哲讚保安宮國際化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2 11:50:45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賴清德 警察 內政部 柯P 教育 行政院 董事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 藝術 人物 警察局長 教宗 警察局 行政院長 姚文智 交流 文化 建築 內政部長 廟會 民視 鄭麗君 聯想 局長 天主教 學院 院長 葉俊榮 歷史建築 對話 梵諦岡 角力 致詞 撤換 保安宮 主教 北市長

描述:

台北市保安宮早上行政院長賴清德才來過,這藍綠政治人物都必拜的聖地而引發聯想,晚間保生文化季熱鬧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前來參加,讚揚保生宮國際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保安宮是台北市歷史建築,教育方面,有保生學院;文化方面,因為廖董事長本身就對藝術就很有興趣,還會跟天主教對話,廖董事長最近到梵諦岡有見過教宗,讓道教跟天主教可以有交流,也讓台灣在世界被看見。」

只是柯文哲簡短致詞後,就離開現場,和內政部長葉俊榮零交集,是否因為之前撤換警察局長爭議,還有疙瘩?不得而知,但原本在名單上的姚文智、鄭麗君通通臨時缺席,看起來似乎刻意避開柯P,一場廟會活動隱藏政治角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