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華蒙古包來台 氣派有如皇宮!

標題: 最奢華蒙古包來台 氣派有如皇宮!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2 12:49:00

桃園 泰國 桃園市 鄭文燦 藝術 燈會 開運 進駐 傳統 文化 佛陀 皇帝 信徒 尼泊爾 西藏 朝聖 八德 站台 造型 來台 展出 桃園燈會 白色 裝潢 佛教 不丹 休假 蒙古 文物 燈光 平安 結合 古文

描述: 過去台灣傳統燈會,曾和佛教聖物舍利、古文物,兩相融合共同展出,引起廣大迴響,這次在桃園八德,有堪稱世界最多燈飾也最大的蒙古包來台展出,裝潢豪奢,有如進駐皇宮,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現身,觀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舍利子,此外也吸引不少佛教徒朝聖,希望把藏傳文化藉此發揚光大。蒙古包底下,黃光和藍光襯出展區的高貴氣派,號稱全世界最多燈飾也最大的蒙古包,約60尺寬,就出現在桃園八德,場內有無數個佛舍利,像是這款乳白色造型,是世界罕見的總集舍利王,集結數萬顆舍利子,在燈光下閃閃發光。泰國皇帝送的佛舍利不丹西藏尼泊爾,世界各地難得一見的佛舍利,都齊聚在這讓信徒大呼過癮,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場站台支持,將桃園燈會結合舍利文化,舉辦藝術世界大展,佛舍利可以消災可以祈求順利,佛陀舍利子吸引大眾來瞻禮,也祈求佛祖幫忙加持保平安,展期就到5月13號,想開運的民眾不妨休假,到這走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