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牛」PK「台灣牛」 農博會牛肉湯盲測大比拚

標題: 「宮崎牛」PK「台灣牛」 農博會牛肉湯盲測大比拚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2 18:34:22

桃園 鄭文燦 交流 文化 牛肉 民視 薑絲 中文 票數 姊妹 測試 台日 知事 小吃 本土 試吃 農博 姊妹市 和牛

描述:

桃園農博的國際友好專區,舉辦一場史無前例的牛肉湯PK賽!擁有日本第一和牛美名的「宮崎牛」,要對戰台灣本土牛,現場提供500份牛肉湯,給民眾盲測試吃,雙牛對決之下,油花分布較多、較均勻的「宮崎牛」擄獲許多民眾的胃,略勝一籌。

一塊塊牛肉放入碗裡,加入薑絲,庶民小吃牛肉湯,散發無限魅力,不管是民眾還是市長鄭文燦,大家人手一碗,吃得津津有味,桃園農博的一系列活動,要來一場台日牛肉大PK。

台灣牛要對上日本宮崎牛肉,現場提供500份給民眾「盲測」試吃,包括鄭文燦和宮崎知事河野俊嗣,都吃到頻頻點頭,但一場史無前例的對決,大家比較愛哪一味呢?

結果揭曉,宮崎牛不同凡響,台灣牛以些微之差的票數,屈居第二。

河野俊嗣說著流利中文介紹宮崎縣,讓現場歡呼聲不斷,桃園和宮崎結為姊妹市,不只文化交流,透過牛肉湯PK賽,也讓台日兩地的交流更熱絡。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