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大集結」 姚文智簽署「這個」承諾書

標題: 「柯黑大集結」 姚文智簽署「這個」承諾書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2 20:22:50

柯文哲 柯P 選舉 公園 遊行 大巨蛋 遠雄 護樹 巨蛋 街頭 松菸 姚文智 建築 團體 工程 品質 公投 周邊 施工 民視 肯定 解約 大遊行 選票 當選 大巨蛋案 巨蛋案 熱炒店 訴求 上街 上街頭 建築法 陳情 下台 上任 承諾書 市民 反對 隊伍 機蛋大遊行 柯黑 反柯 422機蛋大遊行

描述:

422大遊行,不少團體也都默默發出自己訴求。台灣酒黨「煮酒論政治」,力挺姚文智,反對柯文哲,遊行後也相約小酌,高談闊論一番。而護樹團體這回也攔路陳情,要姚文智簽字承諾上任後與遠雄解約書。

422機蛋大遊行,凝聚反柯勢力,力挺姚文智,其中有隻隊伍超級吸睛。

台灣酒黨口號喊得超大聲,這回走上街頭遊行,大喊訴求外,其實還有一大樂趣,就是遊行後,一起聚到熱炒店,小酌一番。

煮酒、飲酒論政治,就是酒黨最大宗旨,這回挺姚、反柯態勢明顯,甚至要柯P下台滾蛋。而護樹團體更在大巨蛋周邊,攔路陳情姚文智,要他簽字承諾,若當選上任,要與遠雄解約這顆大爛蛋。

姚文智爽快簽署,甚至直接將修改承諾書,要在「2018市長選舉時,同一時間,舉行市民公投決定大巨蛋去留」,並且當場簽立獲肯定。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立即跟遠雄解約,因為現在他工程嚴重延宕,跟施工品質重大維失,這都違反建築法,這都是可以解約的條件,可是柯文哲不敢,我們希望下一任市長可以,所以我們還是會去找柯市長,看他敢不敢簽,只是他(柯市長)簽了,我們是不抱任何期待啦!」

狠狠痛批柯市長針對大巨蛋案做法反覆,市民等著用選票決定柯文哲去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