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施暴! 總統.賴揆齊聲撻伐

標題: 反年改施暴! 總統.賴揆齊聲撻伐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4-26 20:06:00

總統 賴清德 警察 太陽 法務部 立法院 蔡英文 太陽花學運 行政院 法院 國軍 警政署 行政院長 衝撞 太陽花 抗議 學運 團體 抗爭 暴力 攻擊 治安 執行 年金 退伍 年金改革 軍人 撻伐 執法 傷害 徐國勇 聲明 院長 公務 總統蔡英文 三軍統帥 三軍 退伍軍人 襲警 公權力 年改 部會 反年改 反年改團體 警政 賴揆 統帥 脫序

描述: 針對抗議行動,行政院長賴清德嚴肅表示,攻擊警察就是攻擊公權力,政府將研擬"襲警罪",襲警應該和妨礙公務有所區隔。而總統蔡英文關心媒體安全,也說昨天的脫序行為傷害國軍形象,她身為三軍統帥,感到痛心遺憾,年金改革會堅定不移、持續進行。抗議軍人年金改革,退伍軍人衝撞立法院,卻脫序變成流血事件,不少媒體警察掛彩,行政院長賴清德很不高興,要相關部會研議"襲警罪",賴揆也要求警政署和法務部,強力執法依法嚴辦,強調維護治安決心不打折,總統蔡英文出席公開活動,一看到媒體立刻送上關心,也針對反年改抗爭活動變調提出聲明。府院同聲譴責暴力,反年改團體的行為也被拿來和太陽花學運比較,徐國勇不認為兩者能夠相提並論,立法院外的抗爭活動暫時鳴金收兵,行政院強調,如果反年改團體到行政院抗議,再度發生脫序行為,必定將依法執行公權力。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9 05:54: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