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突轉彎害摔 外送員控「沒下車直接開走」

標題: 小黃突轉彎害摔 外送員控「沒下車直接開走」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5-23 12:28:30

高雄 意外 警方 醫院 計程車 肇事逃逸 肇事 高雄市 駕駛 騎士 救護車 肇逃 受傷 監視器 小黃 民視 凌晨 治療 外送 逃逸 所長 擦撞 客人 隊員 路口 摔車 代購 破皮 情形 轉彎 高市 碰撞 自摔

描述:

今天(5月23日)凌晨1點多,一名代購消夜,準備送往客人家中的騎士,在高雄市自強路與七賢路口時,對向一輛計程車要左轉,讓直行的他緊急剎車導致自摔,所幸只有手腳輕微擦傷,騎士非常生氣的說,計程車駕駛竟然都沒下車就直接開走,實在很惡劣。

救護車來到意外現場,救護隊員趕緊查看騎士的受傷情形,所幸除了手腕稍微扭傷,以及膝蓋破皮流血外,並沒有其他嚴重的狀況,因此騎士也沒有上救護車到醫院治療。

這名騎士說,他是要外送餐點到客人家中,沒想到直行時,對向一輛計程車突然要左轉,讓他嚇了一跳緊急剎車,導致重心不穩而摔車。

騎士認為,他會摔車都是因為計程車的關係,但對方卻是連下車都沒有就直接開走,實在很惡劣。

高市前金分駐所所長黃明泰說:「他們沒有擦撞(我們)會持續來調閱,路口的監視器看是否有肇逃的跡象。」

因為雙方沒有碰撞,因此很難認定計程車涉及肇事逃逸,不過警方還是會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事發主因。

(民視新聞/呂彥頡、謝耀德 高雄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3 15:46:350000
2018-05-28 00:27:2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