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民宅凌晨火 房東.2房客成焦屍

標題: 鐵皮民宅凌晨火 房東.2房客成焦屍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5-24 12:40:00

高雄 火警 房東 房客 醫院 高雄市 大火 警消 家屬 生命 民宅 焦屍 消防 消防人員 火場 鐵皮屋 控制 起火 鄰居 凌晨 山區 鐵皮 電線 男性 火勢 生命跡象 熊大 逃生 雅房 熊熊 情況 人命 走火 漏洞 出租 隔間

描述: 今天清晨4點多,高雄市鼓山區發生民宅大火,一棟被隔成多間雅房的兩層樓鐵皮屋突然發生火警,大火發生時,一樓房客發現趕緊叫醒大家,驚慌逃命,但住在二樓的房東和兩名女房客逃生不及,不幸命喪火場。熊熊大火不斷從二樓的鐵皮屋竄出來,火勢相當猛烈,情況緊急,偏偏起火地點又在狹小的巷弄裡,消防人員把握一分一秒,克服困難將水線從200多公尺外拉到現場,好不容易控制了火勢,進入二樓的鐵皮屋雅房內,接連發現三個人全身都已經被燒到焦黑,失去生命跡象。住在一樓的男性房客聽到當時二樓突然傳出巨大聲響,發現起火後趕緊通知鄰居逃命,根據房客透露,這處兩層樓的磚造鐵皮屋隔成好幾間雅房出租,包括住在二樓的房東62歲陳銘忠、兩名女房客、67歲的林春花和68歲陳錦雪都不幸喪命,家屬趕到醫院傷心不已,起火原因疑似電線走火,警消還在調查中,但一場大火燒出出租雅房隔間漏洞也帶走三條寶貴人命。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4 15:59:230000
2018-05-29 06:23: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