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保全不滿責罵 竟縱火燒機場廁所

標題: 機場保全不滿責罵 竟縱火燒機場廁所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5-24 19:19:37

火警 機場 桃園 法院 殘骸 旅客 失控 監視器 縱火 保全 公共危險 航警 維安 張姓 桃園機場 營運 垃圾 高溫 民視 廁所 凌晨 法網 警局 危險 成大 同事 公共危險罪 刑法 測謊 大廳 航警局 第二航廈 航廈 出境 出境大廳 錄影 物品 偵辦 垃圾桶 打火機 勘驗 隊長 出任 檢察 男廁 罪嫌

描述:

上個月桃園機場男廁傳出火警,居然是保全所為!22歲張姓保全疑似不滿被同事責備,心有不滿,居然拿著打火機,跑到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的男廁,放火洩憤,但更狡猾的是,他居然還裝沒事,跑到現場協助滅火,只是他的行蹤早就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機場保全走進廁所,過了2分鐘快步離開,看似沒有異狀,結果前腳才走,男廁就傳出火警,擦手紙機燒的焦黑,外殼因高溫整個溶解,就連下方的垃圾桶,也燒的面目全非,勘驗桶裡物品,驚見打火機殘骸,懷疑是有人縱火。

航警局刑大偵一隊長莊英壽說:「本局調閱現場監視錄影畫面,比對案發時間點,鎖定一名在機場擔任保全的張姓犯嫌,年約22歲自知測謊未過,難逃法網始坦承犯行。」

今年4月,這名才剛到職一個月的22歲張姓保全,疑似不滿被同事責備,想發洩心中怒氣,居然拿著打火機,在凌晨2點多,到第二航廈出境大廳3樓的男廁放火洩憤,還好及時被發現,才沒釀成大禍。

機場保全公司業者李順興表示:「工作出缺席都非常正常,跟同事之間聊天,他也沒有展現出任何不滿,所以他的行為的確是讓我們很訝異。」

莊英壽說:「營運安全處人員前往滅火,張嫌才謊稱前往協助,全案於5月22日將張嫌依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請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負責機場維安的保全,竟然只因為情緒失控,不顧旅客安全,在國門桃園機場放火,現在不只丟了飯碗,還得為不理智的舉動,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