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嘉義食品業座談 和張花冠互動成焦點

標題: 賴揆嘉義食品業座談 和張花冠互動成焦點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6-22 09:36:01

賴清德 選舉 嘉義 行政院 嘉義縣 縣長 行政院長 張花冠 副手 握手 食品 飲料 民視 座談會 參選 觀察 會議 選情 指標 院長 情況 有機 互動 交換 嘉義縣長 賴揆 吳芳銘 年底 座談 脫黨

描述:

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副手吳芳銘投下震撼彈,宣布要脫黨投入年底嘉義縣長選舉,被外界解讀是張花冠授意,週四(6月21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恰巧到嘉義拜訪食品業者,他和張花冠互動,格外受到矚目,不過,兩人始終沒有太大交集,似乎對年底選情還沒有交換意見。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下車就和食品業者忙著握手、寒暄,嘉義縣長張花冠跟在後頭,這時兩人都沒有機會互動,兩人一前一後進到會議室,張花冠拿起陳列的食品,請院長品嚐。

院長接過手,沒有回應,接著兩人到了飲料區,賴清德倒了飲料,先給業者,接著自己倒了一杯,卻是找媒體乾杯。

張花冠不以為意,主動倒飲料給在場熟識記者,接著喊乾杯。

張花冠和賴清德間的互動會被外界用放大鏡觀察,全是因為張花冠副手吳芳銘突然宣布參選年底縣長,但張花冠否認知情,還說會和吳芳銘好好聊聊,才讓院長單純座談會,成了觀察張縣長與院長互動情況的指標。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6-22 12:44: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