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痛批黃重諺:不接電話.不回訊

標題: 黃光芹痛批黃重諺:不接電話.不回訊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7-20 20:04:00

民進黨 總統 總統府 主播 酒駕 立法院 行政院 法院 妻子 記者會 人物 林鶴明 發言人 名嘴 老公 老婆 教授 飆罵 黨中央 金價 獅子 電話 撻伐 童振源 行政院發言人 黃光芹 黃重諺 太太 日常 對話 上任 日常對話 下班 引爆 戰火 風波 發言 范世平 吃素

描述: 新任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酒駕風波剛過,同樣也曾在行政院和民進黨歷練過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現在也成為話題人物。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槓上黃重諺,痛批電話看人接、訊息不回,不過許多人卻力挺黃重諺,引發兩派論戰,黃重諺前主播妻子也跳出來護夫,PO出自己和老公的對話,說發言人連他老婆的電話都不接了,似乎意味著他真的很忙,就盼大家消消火。沒接電話錯了嗎?名嘴槓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黃光芹在臉書痛批,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總統府發言人,不聽、不理、不回、不管,聽說一位記者火了,見到面飆罵,黃重諺回嗆,我是國家發言人妳憑什麽對我兇,文章一出引發議論。不過黃重諺開記者會時體貼媒體,讓人讚賞,另一位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也力挺,說是「我看過最溫馴的獅子座」,還說是「吃素的佛系發言人」,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抱怨不接電話訊息回的慢,引爆兩派戰火。黃重諺身為前主播的太太則在臉書上,PO出自己和老公的日常對話,意味著他真的很忙,就盼大家消消火。而這一位發言人最近爭議也不少,范世平曾是原民台主播,和黃重諺一樣都曾在立法院和民進黨中央歷練過,如今轉戰行政院發言人,新官上任,卻被爆料多年前曾經酒駕,而發言人爭議其實不是頭一遭,就像當初那個童振源教授當發言人就是因為他比較強調自己的私生活領域所以他就認為說下班以後就不要有記者再來問,當時引發撻伐,只能說要做個人人都愛的發言人,「金價謀甘丹」。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