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新北!侯友宜願接戰辯論 蘇貞昌:這次不要再閃躲

標題: 戰新北!侯友宜願接戰辯論 蘇貞昌:這次不要再閃躲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8-19 11:47:11

民進黨 議員 新北市 農委會 選舉 立委 宜蘭 彰化 副市長 政策 都更 縣長 發言人 黃國昌 蘇貞昌 時代力量 侯友宜 主委 責任 新北市長 握手 民視 居民 藍營 林聰賢 參選 辯論 參選人 拔樁 競選 選情 政見 選民 力量 當選 綠營 林錫耀 對手 政務 政務委員 預告 吳澤成 告訴 蘆洲 批評 農委會主委 都更案 一一 發言 北市長 選對會 同鄉會

描述:

新北選情白熱化,藍綠參選人,侯友宜跟蘇貞昌,這個周末從早到晚,就同場四次,拔樁、固樁意味相當濃厚。但兩人也刻意避開,王不見王。只是蘇貞昌仍隔空對侯友宜再下戰帖,要求辯論,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是由競選辦公室代表反擊,批評老縣長才一直迴避問題。

固樁大作戰,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現身民進黨票倉,蘆洲的彰化同鄉會,台上母雞帶小雞,台下受到居民熱烈歡迎,不過蘇貞昌前腳才走,對手隨即登門想拔樁。侯友宜帶著自家議員,逐桌喊當選,使勁扭轉當地藍綠版圖。儘管蘇侯王不見王,但老縣長趁跑攤之餘,隔空再下戰帖。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所以七月我邀侯副市長來辯論,但他一直沒有回應,昨天他表示願意辯論,這非常好,我希望就來辯論五場,大家來把政見讓選民看見、聽見,希望這次侯副市長不要再閃躲。」

侯友宜對此表示,忙著趕攤,無暇接球,儘管事前表明不受訪,但外界難免質疑,藍營怯戰。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我想從頭到尾怯戰的都是老縣長,他提出了一個百倍速都更的口號,卻沒有告訴大家該怎麼做,而這個百倍速都更,比照起他當初任內只有完成一件都更案,聽起來就是天方夜譚,他自己不負責任說清楚,還反過來咬別人,這是典型的蘇貞昌選舉的一種手段。」

侯辦發言人還擊同時,侯友宜再搗綠營場子,到宜蘭同鄉會上,和綠營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政務委員吳澤成,還有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一一握手後匆匆離去。一天四度,和蘇貞昌擦肩而過。似乎預告未來兩人,拚場肉搏戰,將越來越頻繁。就在這時,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表態想一起討論新北政策,就看藍綠,如何接招。

(民視新聞/葉郁甫、簡士峯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14:54: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