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週六報到! 中秋節北部恐賞嘸月

標題: 鋒面週六報到! 中秋節北部恐賞嘸月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9-19 14:49:00

桃園 天氣 宜蘭 價格 交易 街頭 氣象 牛肉 鋒面 能見度 地區 菜價 下跌 中秋節 中秋 烤肉 賞月 養生 節能 蔬菜 豬肉 北部 雪花 報到 海鮮 觀星 公斤 南部 中部 月亮 訪問 農產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 台北農產 北農 產地 週末 中南部 屁股 秋天 纖維

描述: 中秋節腳步近,但這週末起有鋒面攪局,桃園以北、宜蘭地區中秋夜恐怕很難看到月亮,中南部可在雲縫中賞月。不過看不到月亮,很多民眾呼朋引伴烤肉,記者到街頭實際訪問北部民眾,民眾說喜歡高檔的雪花牛肉片和養生富含纖維質的筊白筍跟杏鮑菇,而中部有許多蛤仔跟蚵仔產地,這兩樣海鮮很受民眾歡迎。北部民眾說最愛高檔雪花牛,跟養生纖維質多的筊白筍杏鮑菇,中部民眾喜歡蛤仔蚵仔,南部則最愛烤雞屁股。中秋節檔期到,菜攤進貨多,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交易量1370公噸,平均價32.7元/公斤,玉米每公斤批發中價14元,比上周跌了22元,青椒每公斤批發中價69元,較上周漲11塊。目前大部分蔬菜價格持平,豬肉部份價格則是微幅下跌,海鮮部分的蛤仔跟蚵仔,價格跟去年相近。另外民眾最關心中秋節能不能看到月亮,週六北中南以及外島月亮能見度較高,氣象專家表示週五週六是觀星賞月的好時機,越接近中秋天氣越不好,今年烤肉賞月恐怕都要提前。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