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女幕僚不安全挨批性平不及格 侯友宜:我講話憨慢

標題: 稱女幕僚不安全挨批性平不及格 侯友宜:我講話憨慢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9-20 17:54:48

國民黨 議長 議員 新北市 會長 政策 記者會 新人 市議員 侯友宜 失言 幕僚 新北市長 小孩 說明會 主持人 民視 主持 妹妹 參選 參選人 操作 男性 競選 選戰 力量 綠營 團結 議題 陣營 對象 同仁 年輕 發言 北市長 蔣根煌 學姐

描述:

3天前(9月17日),侯友宜在記者會上,詢問人稱「新北學姐」的女幕僚「蔡畹鎣」,是否認同「共乘政策」,脫口而出「年輕妹妹,妳長的不太安全」。綠營參選新人張維倩與戴瑋姍,召開記者會怒批侯友宜「性平學分」不及格。侯友宜淡定接招,說自己「憨慢講話」,沒有那個意思。

角逐新北市議員,綠營兩位新人張維倩、戴瑋姍,把砲口對準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全都是因為3天前,侯友宜開政策說明會,發言尋求認同,竟對著主持人、也是人稱「新北學姐」的女幕僚蔡畹鎣,說了這一席話,「像我們的會長我們年輕妹妹,會長妳長得不太安全,包括我們這種年紀大的,可以交幾個年紀像這種,幼齒的好朋友。

身為兩個小孩的媽,張維倩競選主打婦幼牌;她與一樣是參選新人的戴瑋姍,攜手召開記者會,隔空提出質疑。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國):「我沒有這個意思,他們要怎麼解釋,你們也知道我講話憨慢,講話憨慢也沒有關係,多講幾次大家就會聽清楚了。」

侯友宜失言擦邊球,身旁的議長蔣根煌幫忙緩頰,當天在場的幕僚也說,侯友宜指稱幼齒的對象,不是學姐,而是男性工作同仁,反指敵對陣營操作議題。

新人團結力量大,緊咬敵對陣營的母雞,力求曝光也炒熱選戰知名度。

(民視新聞/薛嘉瑩、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