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疑失控撞護欄 1死1重傷

標題: 轎車疑失控撞護欄 1死1重傷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9-21 09:16:00

新北市 車禍 男子 警方 轎車 死亡 肇事 乘客 駕駛 失控 警消 女子 副駕駛 車輛 鶯歌 破壞 車子 掉落 車門 死亡車禍 林區 受困 重傷 樹林 送醫 擦撞 駕駛座 護欄 黑色 水泥 翻覆 深夜 蔡姓 傷勢 開車 封鎖線 撞擊 車燈 撞護欄

描述: 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往鶯歌方向,昨(20)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失控撞上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直接衝到對向的樹叢,副駕駛座的女子受困車內,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駕駛則是身受重傷,而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近一步釐清。黑色轎車撞到幾乎全毀,後保桿整個掉落,車門幾乎削到看不見,現場散落車子碎片,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車燈還在閃,但是裡面的駕駛和乘客傷勢嚴重狀況相當不樂觀。一起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樹林區,25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0歲宋姓女友開到環漢路五段接近柑園二橋附近時,疑似因為撞上右側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的樹叢中。拉起封鎖線,警消趕到現場後趕緊把駕駛送醫,並破壞扭曲變形的車子把受困乘客救出車外,但遺憾的是坐在前座的女子傷勢過重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之後宣告死亡。根據警方調查,轎車疑似是先擦撞100公尺外的右側水泥護欄,失控後翻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近一步調查釐清。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