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災.促轉會事件 藍要賴揆先道歉

標題: 雨災.促轉會事件 藍要賴揆先道歉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09-21 13:26:00

國民黨 賴清德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攔截 會期 行政院長 抗議 道歉 國民黨立委 施政報告 豪雨 藍營 車隊 黨團 開議 議場 院長 施政 主席台 休息 南部 張天欽 中南部 風波 賴揆 促轉 促轉會 東廠

描述: 立法院新會期今(21)日開議,不過國民黨黨團不滿休會期間,中南部豪雨成災、促轉會張天欽東廠風波,要求行政院長賴清德先道歉後報告。不過,卻沒想到賴清德比平時提早大約將近一個小時,上午8點左右就到立法院,打亂藍營立委的如意算盤。擺滿抗議標語,立法院國民黨黨團清晨6點就占領議場主席台,甚至還打算攔截行政院長賴清德車隊,不過賴清德一反常態,上午8點左右就到立法院,比平常提早將近一個小時,立法院新會期開議,藍營不滿休會期間,中南部豪雨成災、促轉會自稱東廠介入選舉,要求賴清德先道歉再進行施政報告,卻沒想到賴清德提早到,讓藍營很錯愕。國民黨立委不但在行政院長休息室外守門,還在議場出入口安排重兵、不讓賴清德輕易上台,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天再度空轉一上午。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2 00:58: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