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到南彰」旗幟插滿街 竟是王惠美支持者

標題: 「捷運到南彰」旗幟插滿街 竟是王惠美支持者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0-17 18:02:51

國民黨 台中 交通 意外 捷運 彰化 魏明谷 黨籍 政策 記者會 縣長 農曆 彰化縣 台中捷運 中捷 彰化縣長 民視 地區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藏鏡人 選情 政見 縣府 聲音 鄉親 對手 黃文玲 王惠美 支持者 埔心 旗幟 員林 李文 溪湖 李文華 指控

描述:

一支旗幟,意外炒熱彰化縣長選情!就在最近,南彰化地區不少鄉鎮,都被插上寫著捷運到員林、到溪湖或到田中等等旗幟,卻因為沒署名,引發民眾議論,國民兩黨縣長參選人,第一時間都否認插旗,這讓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看不下去,她出面諷刺,農曆7月都過了,難道旗子是鬼插的嗎?最後國民黨的參選人王惠美才說,插旗的人是她的支持者。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到縣府前興師問罪,還點名縣長魏明谷跟國民黨對手王惠美,她要問清楚,這支沒署名的捷運旗,到底是誰插的。

彰化縣長魏明谷鄭重否認插旗指控,強調台中捷運綠線延伸還沒規劃到南彰化;而國民黨縣長參選人王惠美,隨後召開記者會,終於鬆口,原來躲在旗子背後的藏鏡人是她的支持者。

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說:「這是一個認同我們的支持者,他們主動去插的,(南彰化有蓋捷運的必要嗎),一定有必要。」

王惠美10月5日才公布大彰化交通政策計畫,隨後在員林、埔心、溪湖、二林等不少南彰化鄉鎮,就出現一面面捷運到這裡的藍紅配色旗幟,到底南彰蓋捷運,需要不需要?

捷運到南彰,在地鄉親似乎不抱持太大期待,這項交通政見讓插旗的支持者跟民眾出現不同聲音。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