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政見膨風? 彰化地區亂插旗

標題: 捷運政見膨風? 彰化地區亂插旗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0-17 20:34:00

國民黨 立委 捷運 彰化 魏明谷 黨籍 縣長 街頭 國民黨籍 彰化縣 大眾運輸 彰化縣長 地區 偏鄉 參選 參選人 無黨籍 人口 政見 經費 浪費 黃文玲 王惠美 支持者 運輸 埔心 旗幟 員林 運量 溪湖

描述: 彰化比較偏鄉的地區被人密集插旗幟,寫「捷運到員林」、「捷運到溪湖」還有「捷運到二林」,旗幟上沒有署名,不知道是誰插的,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痛批,敢插卻不敢承認,縣長魏明谷說不是他,最後是國民黨籍縣長參選人王惠美說,是她的支持者插的啦。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怒批,是誰在街頭到處插旗,寫捷運到員林,捷運到溪湖,還有捷運到二林,旗子插的滿街都是,卻沒人承認,彰化縣長魏明谷立刻否認,不是魏明谷。那另一位縣長參選人,就是國民黨籍的立委王惠美,王惠美說其實不是她插的,但坦承是支持者插的。王惠美強調,員林、埔心、溪湖、二林都位在南彰化,這裡人口夠多,可以撐起捷運運量,捷運是都會類型的大眾運輸系統,設置的地區,人口一定要夠密集,才能達到有效使用量,如果人口沒那麼多,硬是蓋捷運,沒人坐的結果就是浪費大筆的建造經費。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