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韓國瑜不會贏! 王世堅:又要去跳海

標題: 賭韓國瑜不會贏! 王世堅:又要去跳海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0-18 20:13:00

國民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韓國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高雄市 高空 節目 人物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高雄市長 王世堅 選總統 主持人 國民黨立委 嗆聲 八仙 主持 選戰 當選 高空彈跳 心情 韓國瑜 光頭 落選 高雄市長選舉 PO文 市長選舉 跳海 打賭

描述: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節目談高雄市長選戰、主持人問他如果韓國瑜贏了會怎麼樣,王世堅發下豪語說不可能,還說如果韓國瑜贏,他又要再去跳海,但不到一天,他又在臉書PO文說跳海是指心情跌落深淵,也說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王世堅又打賭了,這一次的賭注就是高雄市長選舉,直接認為韓國瑜不可能當選,他發下豪語要是選上就再跳海ㄧ次,但才不到一天,王世堅又在臉書發文改口,強調節目中說真的又要去跳海,是指心情就像跌落深淵,也說自己並非高雄在地人物,根本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話鋒一轉砲口對準柯文哲,高喊11月24日柯文哲落選,就剃光頭慶祝,回顧他三賭三輸的輝煌紀錄,曾跟網路媒體嗆聲如果影片點閱破百萬,ㄧ頭秀髮剃好剃滿,此話ㄧ出點閱率兩天飆破百萬,可別以為他只出ㄧ張嘴,一言九鼎堅哥通通兌現。2012年打賭蔡英文會當選總統,結果後來沒選上,王世堅直接高空彈跳,還有2008年他打賭,國民黨立委八仙不過海,不然就去跳海結果他真的跳了海,而如今高雄市選戰白熱化,就看堅哥這次的賭注有沒有可能實現。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8 21:21: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