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拚輔選 跑透透站台催票

標題: 蔡英文拚輔選 跑透透站台催票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0-21 20:39:00

民進黨 議員 台南 天馬 台南市 選舉 蔡英文 黨主席 九合一 澎湖 加油 縣長 市議員 黃偉哲 合一 全壘打 護盤 執政 輔選 競選總部 競選 站台 候選人 選戰 總部 催票 選前 綠營 連任 支持者 縣市 陳光復 光復 南市 政績 澎湖縣 票選 九合一選舉

描述: 選舉腳步逼近,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全力輔選,今(21)日上午先飛到澎湖,參加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要大家繼續力挺讓他連任,接著,下午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也來站台催票,同時幫綠營議員拉抬聲勢,希望民進黨在台南能夠全壘打!隨著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的逼近,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全力輔選,上午先飛到澎湖,參加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上大讚陳光復3年來的政績,要大家繼續力挺讓他連任,接著,下午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也來站台催票,也幫綠營議員拉抬聲勢,希望民進黨在台南能夠全壘打!現場支持者很熱情,一聲聲的幫蔡英文加油,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到場站台催票,不僅幫黃偉哲讚聲,也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催票,希望綠營在台南能夠來個全壘打,贏一場漂亮的選戰。身為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一個月,天天馬不停蹄,上午還飛到澎湖,力挺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全力為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輔選,尤其在原本就是綠營執政的縣市,蔡主席更是全力護盤,不想讓打下的江山在這場選戰中拱手讓人。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1 23:44:4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