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秘書長參訪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標題: 陳菊秘書長參訪花博后里森林園區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8-11-14 18:13:06

林佳龍 總統 台中 高雄 秘書 陳菊 總統府 表演 文創 加油 秘書長 空氣品質 禮物 園區 進駐 品質 空氣 參訪 團隊 自然 過世 生態 執行 專業 展覽 肯定 會議 花博 荷蘭 花媽 競賽 駁二 人才 永續 聲音 改善 鄉親 台中人 機械 世運 森林 總統府秘書長 看見台灣 特色 后里 經驗 行人 成功 台中花博 林園 改建 改變

描述: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台中參訪花博,她肯定台中花博用花卉呈現生態、自然、永續的理念,也讚賞市長林佳龍與市府團隊的執行力,將代表台灣的光榮、也是台中人驕傲的花博辦得這麼成功,相信台中鄉親會喜歡,也會支持專業、認真、努力的人,她要為林市長喝采、加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行人來到后里森林園區,欣賞巨型機械花「聆聽花開的聲音」定時音樂表演,也逐一走訪國際庭園區參觀各國特色園藝造景;林佳龍向陳菊介紹國際庭園區的荷蘭館,就是以高雄駁二特區改建時留下的木材所建成,讓陳菊非常驚喜。林市長表示,以前花媽在高雄透過世運會的舉行改變了高雄,駁二進駐的文創人才也帶來改變,形成高雄的城市光榮感。台中辦花博及各種大型會議、展覽、競賽、表演,其實也是參考高雄的經驗,讓台中的好被看見,台中也代表台灣獻給世界一個最好的禮物。此外,林市長也說,台中的空氣已比台灣平均值好,有時候當然會受到個別的內外因素影響,希望大家看見台灣的好,也期待台中的好被看見,包括空氣品質的改善。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