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黃金週!侯友宜掃溪南溪北、蘇貞昌合體會做事連線

標題: 決戰黃金週!侯友宜掃溪南溪北、蘇貞昌合體會做事連線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7 19:59:38

議員 新北市 段宜康 選舉 立委 淡水 倒數 晚會 鄭文燦 林右昌 縣長 林國春 蘇貞昌 林智堅 侯友宜 中壢 現金 中和 人大 新莊 民視 土城 演說 黃金 直播 辯論 空污 選戰 炒地 拜票 掃街 車隊 造勢 黃金週 製造 綠營 基層 眼睛 報案 晚上 蘆洲 支持者 合體 員林 竊案 戰火 失竊 住家

描述:

新北市選戰黃金週,蘇貞昌請出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合體的「會做事連線」;侯友宜則是要在土城新莊舉辦兩場溪南溪北萬人大造勢。而且蘇侯兩人最近竟然在吵17年前的竊案,侯友宜直指為什麼蘇貞昌報案時不敢講失竊180萬,錢是從哪來?而蘇貞昌回嗆,不如乾脆加場辯論當場說明白。

向晨運民眾拜票,已經好幾天都只睡5個鐘頭的蘇貞昌,展現過人好體力。但支持者憂心,前一晚淡水晚會,蘇貞昌演說一度眼眶泛紅,難道是哭了嗎?

對此蘇貞昌解釋,「其實不是啦,本來就沒有睡飽眼睛就紅紅了,真情流露也是真,因為都真的是剖心肝相見。」

蘇貞昌眼眶泛紅,被說是打悲情牌,侯友宜酸他選舉花招多,自己則選擇勤跑基層,車隊掃街一掃就是兩小時。

新北市選戰黃金週,藍綠兩黨都很忙。蘇貞昌週六傍晚找鄭文燦、林右昌、林智堅組成的會做事連線,到中壢車隊掃街,接著兩場晚會,週日晚上「會做事連線」蘆洲辦晚會。

侯友宜週六下午中和掃街,晚上在土城舉辦溪南萬人造勢,還有週日的新莊溪北萬人造勢。造勢要拚場,蘇侯兩人還吵起17年前的竊案,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住家失竊,17年後被議員林國春爆料,失竊地點誤報,也不敢說被偷了180多萬現金。

陳年舊案吵翻天,綠營立委段宜康直播罵侯友宜新莊購地是為了養地,同樣讓藍綠交鋒激烈。一個批竊案、一個罵炒地案,蘇貞昌要侯友宜再來辯論,侯友宜回酸製造政治空污。選戰倒數一週,藍綠戰火紛飛。

(民視新聞/蔡佩樺、呂炯緯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