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睡5小時 蘇貞昌衝新北體力驚人

標題: 一天只睡5小時 蘇貞昌衝新北體力驚人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7 18:15:31

新北市 總統 美國 台積電 縣長 拳擊 蘇貞昌 侯友宜 市場 張忠謀 副總統 新北市長 簽名 民視 大雨 參選 行程 競選 跳舞 拜票 掃街 車隊 選前 創辦人 親子 對手 拜會 速度 年次 菜市場 經驗 人體 鏡頭 攤位 雨衣 難度 北市長 晨跑

描述:

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以71歲的年紀,對戰61歲的侯友宜,每天行程從清晨跑到半夜,對於外界說他老,可不服氣,多次在鏡頭前展現好體力,拳擊、跳舞、拉筋都難不倒他,他今天還自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88歲能代表國家和美國副總統見面,是老驥伏櫪!

邊穿雨衣邊拜票,即使下大雨,蘇貞昌照常車隊掃街,一下奮力揮手、一下點頭鞠躬,這一站就是將近2個鐘頭,而且,這已經是他半個月來第16場車隊掃街。

和晨運民眾一起抬腿拉筋,還能換腳,有夠軟Q。71歲的蘇貞昌,展現衝衝衝的過人體力。

戴起拳擊手套,不但閃得快,還能抓準時機,KO對手。甚至到菜市場拜票,一個箭步就能跳上攤位,用高難度姿勢幫民眾簽名,這麼拚,就是不想被對手說他老。

競選影片展現速度感,1947年出生的蘇貞昌,71歲,比1957年次的對手侯友宜大了10歲,不過,選前最後這100天,蘇貞昌除了車隊掃街,舉辦8場親子活動、92場市場拜票,還不包含大大小小的競總成立、拜會活動。1天最高紀錄可以連跑13個行程,凸顯自己寶刀未老。

蘇貞昌說:「有人說我老你看張忠謀,張忠謀88歲代表台灣,你看今天要跟美國副總統見面,這就是他說的老驥伏櫪、志在千里,也要像他這樣打拚一輩子,才有這種份量,才有這種經驗。」

自比張忠謀老經驗。不斷被對手稱呼老縣長的蘇貞昌,行程跑好跑滿,不但爭取民眾支持,更是以實際行動,破除老的形象。

(民視新聞/蔡佩樺、呂炯緯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02:48: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