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母豬說惹議 丁守中:失言就道歉

標題: 吳敦義母豬說惹議 丁守中:失言就道歉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8 13:53: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新北市 總統 馬英九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陳菊 氣溫 政策 黨主席 人物 氣溫回升 新北市長朱立倫 立法委員 失言 吳敦義 姚文智 母豬 新北市長 總統馬英九 道歉 丁守中 夏天 黃金 中山 發表會 大咖 行程 站台 候選人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勝利 造勢 黃金週 選前 回升 黨內 前總統馬英九 大同 合體 師大 黃金周 言論 週末 大同區 風波 北市長 牽手 母豬說

描述: 選前的黃金週末,候選人全力衝刺不敢鬆懈。國民黨重量級人物馬英九、朱立倫合體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不過談到主席吳敦義失言風波,丁守中說失言就道歉,希望重點放在政策上。民進黨的姚文智則為了下午的造勢活動"牽手護台北"備戰,柯文哲上午沒排行程,似乎忙著準備下午政見發表會。星期天早上氣溫回升直逼夏天,造勢場合熱度也很高,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上午回防中山大同區,誓師大會黨內大咖雲集,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多位立法委員都到場支持。丁守中炮口對準柯文哲,不過黨主席吳敦義失言暗諷陳菊的言論,也讓大家回應很謹慎,民黨穩住陣腳不願多談。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為了下午的牽手護台北活動全力備戰,除了造勢活動,下午還有公辦政見發表會,柯文哲可能忙著準備上午沒有公開活動,選前黃金周末,候選人為了後勝利卯足全力向前衝。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17:08:250000
2018-11-18 22:24:170000
2019-01-06 10:22:5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