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無煤訴求! 台中反空汙遊行下午登場

標題: 提無煤訴求! 台中反空汙遊行下午登場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8 13:55:00

林佳龍 台中 環保 台中市 設計 舞台 環保局 遊行 工廠 空氣品質 小孩 台中市長林佳龍 團體 品質 家長 空氣 空汙 地方政府 網站 反空汙 綠能 數據 封路 空污 氣候 大遊行 改善 相對 作業 預告 環保團體 廣場 訴求 綠燈 上街 標誌 中市 市民 空品 環團 台中市長 中火 反空污

描述: 環保團體,在台中市民廣場前,封路進行反空污活動,提出無煤的訴求,他們設計出縮小版立體中火煙囪,貼上禁煤標誌象徵反空汙,而一連串活動從早開始進行,要為下午的反空汙遊行熱身。環保團體在台中市民廣場前封路搭舞台,有家長帶著小孩一起上街,他們還做了縮小版的中火煙囪,貼上禁煤標誌象徵反空污,環團人士說,中央和地方政府,都說台中是改善空污最多的,但數據顯示改善空污第一名的不是台中,其實就在空污大遊行這一天,台中的空氣品質,比前幾天都相對好,空品監測網站多處還亮綠燈。台中市環保局說,空氣好主要和氣候條件以及周末許多工廠沒有作業有關,台中市長林佳龍預告下午空污遊行開始時,他將到文山綠光計畫參觀,表達對綠能的支持,用具體行動,呼應反空污遊行的訴求。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22:24: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