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超級星期六 林.盧造勢拚選情

標題: 選前超級星期六 林.盧造勢拚選情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8 15:29:00

民進黨 國民黨 林佳龍 台中 台中市 立委 行政院 董事長 晚會 行政院長 張善政 豐原 握手 空汙 國民黨立委 樂團 站台 候選人 選情 造勢晚會 造勢 選前 盧秀燕 氣球 超級星期六 白色 院長 人氣 議題 董事長樂團 中市 市民 政績 嘉年華 進場 台中市長 燕子

描述: 選前超級星期六,台中市長候選人紛紛舉辦造勢活動拚人氣,民進黨林佳龍台上細數政績,希望未來四年延續台中的進步,而國民黨的盧秀燕則準備了白色燕子,噱頭十足。董事長樂團高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太平造勢晚會,三萬人聚在一起宛如嘉年華,而林佳龍進場時,全場轟動,民眾搶著握手,人氣超夯,林佳龍台上也呼籲市民再給他4年的時間,延續台中的進步。而另一頭,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則在豐原舉辦造勢晚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和國民黨立委來站台,盧秀燕台上再打空汙議題,現場還準備白色燕子氣球炒熱氣氛,選前超級星期六,候選人造勢拚人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8 18:44:480000
2018-11-18 23:45: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