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的前妻與現任不滿一直被「比較」,各自發文抗議!潔西J 用一句話點醒酸民!

標題: 查寧塔圖的前妻與現任不滿一直被「比較」,各自發文抗議!潔西J 用一句話點醒酸民!


作者: Elle
發表時間: 2018-11-19 16:41:00

美國 女性 結婚 演出 緋聞 抗議 分手 離婚 前妻 性感 男孩 霸氣 和平 身材 熱戀 IG 女人 酸民 查寧塔圖

描述: 這兩個女人真的太霸氣! 結婚9年的美國性感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與前妻珍娜德溫(Jenna Dewan)正式在上個月離婚;兩人不僅和平分手、更保留了女兒的共同撫養權。查寧塔圖近日也在 IG 上對緋聞女友潔西J(Jessie J)大膽示愛,還帶著女兒陪著潔西J巡迴演出,完全是個熱戀中的男孩啊!只不過,一連串美好的新聞,卻在這個「事件」之後變了調;原來前妻與現任都是五官深邃、身材性感的美麗女性,網民開始瘋傳兩人的外型有幾許相似。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07 02:15: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