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違規右轉 害小黃撞飛騎士母子

標題: 休旅車違規右轉 害小黃撞飛騎士母子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19 19:50:00

台北市 車禍 轎車 計程車 乘客 駕駛 騎士 失控 受傷 車道 休旅車 媽媽 違規 孩子 小黃 人行 小孩 送醫急救 自行車 治療 快車道 弟弟 送醫 八德 人行道 病床 路口 電動 急救 路況 紅燈 撞飛 騎車 母子 轉彎 八德路 電動自行車 腦震盪

描述: 中午騎車接孩子放學卻被計程車撞上!台北市敦化八德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因不熟路況,竟直接從快車道違規右轉,先撞上了計程車,計程車又失控撞到電動自行車。自行車上的母子倆整個噴飛,計程車駕駛跟乘客也送醫急救,共四人受傷,幸好人沒大礙。中午十二點多,媽媽騎著電動電行車要接小孩回家,沒想到轎車卻撞上計程車,波及到等紅燈的這對母子,整個被撞到彈到人行道上,連駕駛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車禍嚇到了。突然轉彎路況不熟,原來當時藍色休旅車在敦化北路上快車道,打算在八德路右轉的他,竟然直接硬切,撞上直行的計程車,才會波及到這對倒楣的母子,真的是無妄之災。躺在病床上,七歲還在念小一的弟弟被這一撞,家人也好擔心會不會腦震盪,這一撞計程車駕駛跟乘客也都受傷送醫,雖說四人都是擦傷,治療後沒有大礙,但隨便違規右轉,真是「母湯」。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9 22:54: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