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醫院槍擊 包括兇手四死

標題: 芝加哥醫院槍擊 包括兇手四死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8-11-20 11:13:17

美國 警察 運動 醫院 死亡 員工 自殺 停車 受傷 槍擊 槍擊案 槍枝 醫療 停車場 抗議 協會 開槍 團體 標籤 醫生 芝加哥 名醫 警員 藥師 主題 中彈 救人 勸架 步槍 擊斃 爭吵

描述: 芝加哥一間醫院發生槍擊,一名警員、一個醫生和一個藥師喪命,兇手也死亡,不確定是被擊斃還是自殺。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多,兇手在停車場,與一名醫院的女員工爭吵,女員工的朋友在旁勸架,兇手撩起上衣,露出槍枝,勸架的人拔腿就跑,現場隨即傳出槍聲,警察接報抵達,還沒下車,兇手就開槍,他隨即跑進醫院,雙方一陣交火,兇手中彈倒地。幾天前,美國一群醫療人員才在網路上發起抗議槍枝氾濫的運動,美國全國步槍協會,說醫生應該堅守崗位,醫生團體以救人就是我們的崗位的主題標籤回嗆。今年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有將近一萬三千人死在槍下。兩萬五千人受傷,裡面包括兩百多個值勤警員。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20 14:29:130000
2019-01-07 09: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