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他選總統" 姚文智籲棄柯保姚

標題: "中國要他選總統" 姚文智籲棄柯保姚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1-20 12:46: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選舉 立法院 法院 王金平 倒數 台大 加油 郝龍斌 街頭 國會 失言 抗議 士林 吳敦義 姚文智 市場 母豬 立法院長王金平 道歉 選總統 丁守中 立法院長 輔選 候選人 選戰 選情 拜票 掃街 路口 院長 合體 訪問 風波 台北市長選舉 北市長 台北市長選戰 台大醫 市長選舉 母豬說

描述: 選戰倒數,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姚文智再提當年台大醫訊,訪問柯文哲內容,質疑為什麼中國會要柯文哲選總統,喊出棄柯保姚!柯文哲則回應,總統說這說法確實造成困擾,不過他是會繼續拼台北市長選舉!而國民黨的候選人丁守中,和主席吳敦義合體,站街頭拜票,之前爆發的「母豬說」失言風波,吳敦義回應他已經道歉,絕大多數網路聲量已經反過來他這邊。丁守中吳敦義合體,站路口拜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有郝龍斌都來了,大陣仗輔選,但是主席吳敦義,母豬說失言風波不斷發酵,丁守中認為主席失言不會影響選情,選戰倒數,台北選情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再度翻出2016年,《台大醫訊》訪問柯文哲內容,質疑他是不是要選總統。另外,柯文哲來到士林市場掃街,民眾超熱情,民眾加油聲中還是有人抗議,對於姚文智猛攻,中國要柯文哲選總統問題,柯文哲撇總統說,也說對選情帶來不小困擾,今日他要連續掃街10.5個小時,繼續拼台北市長選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