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年都有景點 北海道推「札幌白色燈樹節」

標題: 整年都有景點 北海道推「札幌白色燈樹節」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09 19:12:55

方案 地震 遊客 公園 景點 歐洲 日圓 觀光 溫泉 銀白世界 積雪 金額 浪漫 建築 景氣 賞花 顏色 老公 行銷 民視 北海道 補助 市集 損失 聖誕 耶誕 觀光客 冬天 造型 重挫 水泡 回升 三大 搭配 客人 白雪 能力 春天 運河 白色 倉庫 音樂節 札幌 廣場 深夜 公公 日常 路燈 市區 復原 雕像 夢幻 燈光 異國 樹枝 冬季 耶誕市集 紫色 統計 時期 成功 紅色 懷舊 磚牆 旺季 取消 外國 秋天 12月 美美 疲勞 北海道地震

描述:

北海道春天能賞花、秋天賞楓,旅遊幾乎沒有淡旺季,也讓這裡一直以來,遊客人次一直很高,但今年9月發生地震後,觀光一度重挫,而北海道政府運用快速的恢復能力,加上推出「觀光振興方案」,讓觀光人數迅速回升,現在進入冬天,又是玩雪的季節,札幌現在有白色燈樹節,小樽運河,也掛上了美美聖誕燈。

札幌大倉山,白雪飄飄,染白整片山頭樹枝,還有市區裡,札幌舊道廳紅色磚牆上,同樣飄著雪白景色,加上滿地積雪,進入12月,這片銀白世界,就是北海道日常風景。

丁香樹造型燈,瞬間亮起,把夜空染成淡紫色,為了迎接聖誕季,札幌佔地最大的「大通公園」,舉辦白色燈樹節,樹燈搭配音樂節奏變換,從路燈到公園廣場,各種顏色的燈光,讓雪白北國更多了璀璨色彩。

一個個像薑餅屋的小店,掛滿聖誕飾品,大通市集,復刻歐洲耶誕市集,還有聖誕老公公也來了,北海道過節,不只景色美的夢幻,更有童話般的浪漫,北海道進入冬季後,越冷越吸引人,越近深夜,也越美麗。

運河船行駛在小樽河,沿途經過日本明治時期倉庫,感受懷舊風味,而小樽街巷風貌,挑高仿歐式建築,獨特異國風情,更成為每個遊客,來到北海道,不會錯過的景點。

北海道地震過後,觀光一度重挫,光是在南區知名的定山溪溫泉,一個月就有2.5萬人取消預訂住房,損失金額超過3億日圓,日本政府緊急投入80億元,提供「振興觀光補助」,歡迎大家回北海道,也因為這樣,讓定山溪這個冬天,又熱鬧了起來。

熱氣蒸騰湯泉,飄出白煙,定山溪溫泉,是北海道三大名泉之一,鈉氯化物泉水泡了紓解疲勞,加上這裡曾有「河童傳說」,到處都能看到河童雕像,更成功行銷定山溪,每年吸引240萬人到訪。

北海道春天賞花,秋天賞楓,冬天更是吸引人,旅遊不分淡旺季,根據統計,2017年就有279萬外國觀光客到訪,地震過後,努力復原,重振觀光,讓北海道的寒冬,觀光景氣,依舊熱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