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神救援?吳寶春壓力大眼眶微紅

標題: 韓國瑜神救援?吳寶春壓力大眼眶微紅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11 23:37:24

國民黨 議員 中國 手機 高雄 韓國 兩岸 高雄市 上海 台灣之光 受傷 高雄市長 九二共識 救援 責任 市場 平台 營運 台獨 下架 民視 壓力 年輕人 快閃 直播 麵包 中國人 共識 聲明 國人 吳寶春 休息 立場 言論 韓國瑜 麵包師傅 師傅 麵包師 門口 頭痛 推擠 試營運 麵包店 中國台灣 風波 嘴巴 年輕 發言 12月 兩岸一家親 快樂 韓粉

描述: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12月10日晚間,在臉書發表聲明,強調「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兩岸一家親,是堅持不變的態度」,還表明支持九二共識。這番話,在台灣引發熱烈討論,一向被視為台灣之光的寶春師傅,這下讓部分人感覺受傷。而吳寶春為了平息風波,請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他緩頰,有不少民眾因為韓國瑜特地到吳寶春麵包店,大批媒體,還有韓粉,讓現場十分混亂,甚至有民眾不滿遭到推擠,差點揮拳。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吳寶春一到麵包店門口,只見韓粉紛紛拿出手機要搶拍直播,讓媒體十分頭痛,韓國瑜出面安撫粉絲,

還有搶曝光的國民黨議員,也要來插一角,而吳寶春面對這樣大陣仗場面,始終不發一語,緊緊抿著嘴巴,感覺承受很大壓力。

吳寶春說:「我是一個麵包師傅,麵包世界裏面很單純也很快樂,那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最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

發言簡短,眼眶微微泛紅,面對媒體追問,吳寶春沒有多加回應。

吳寶春12月1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說「自己是生在中國台灣的麵包師,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表達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而這番言論,全都是因為吳寶春麵包店進軍中國上海店試營運,卻被中國網友起底,吳寶春曾說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麵包被說是「台獨麵包」,還被中國的消費平台下架,而聲明結束後,韓國瑜、吳寶春轉進店內,可以看到吳寶春快閃離開,等到韓國瑜再步出,身邊已經沒有吳寶春的身影。

而因為民眾拿著手機搶拍,發生激烈推擠,引發有民眾不滿,一度上演全武行。

而看看吳寶春麵包店前,來了不少人要表達自己政治立場,就怕日後這邊成了寶春休息站。

(民視新聞/陳禕瀅、林樹銘、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2 01:12:381000
2018-12-12 02:41:561000
2018-12-13 01:54:051000
2019-03-23 13:56:5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