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總統信心喊話!

標題: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 總統信心喊話!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15 19:47:00

民進黨 總統 秘書 蔡英文 行政院 日出 黨主席 房價 社會住宅 吳乃仁 秘書長 退黨 建築 住宅 大選 民進黨主席 年輕人 典禮 參選 潮流 頒獎典禮 選民 信心 重建 建築師 新潮流 行政院秘書長 現象 總統蔡英文 房子 謝系 蔡總統 職務 頒獎 住宅法 推動 退出 卓榮泰 年輕 折扣 民進

描述: 總統蔡英文今(15)日出席第47屆建築師節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除了感謝優秀建築師的付出,也談到高房價,年輕人買不起房子的現象,總統強調,為人民解決住的問題是政府一定貫徹到底的工作!不過,被問到前一天民進黨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宣布要退黨,蔡總統笑而不答!頒獎給優秀的建築師們,總統蔡英文出席第47屆建築師節慶祝大會,提到過去兩年政府積極推動社會住宅,要解決人民住的問題,包括危老重建申請已經破100件,也修改了住宅法推動包租代管,蔡總統強調,政府的努力不會打折扣。不過前一天新潮流大老吳乃仁,因為不滿謝系的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憤而退出民進黨,蔡總統怎麼看?總統笑ㄧ笑不做回應,蔡英文在九合ㄧ大選後卸下黨主席職務,新主席如何帶領民進黨向前衝,也是接下來最重要的事。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5 20:50:510000
2018-12-15 22:52:470000